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

JUIYA與EPSON攜手提升女性乳房健康

瑞亞健康事業有感於東方女性的乳癌發生率節節上升,可預見乳房健康篩檢之必要,因此採用乳房專用螺旋磁振造影(Breast MRI),在台建立乳房健康中心,提供女性健康管理之服務。
而近期根據《英國醫學期刊》(British Medical Journal的研究,女性裙子尺寸上升,能是罹患乳癌的風險警示,每10年只要裙子大一個尺碼,得乳癌的風險就會上升33%,若是大兩個尺碼,則乳癌風險就上升至77%,這是相當嚴重的警訊。
由此趨勢可知,為降低乳癌風險保持適當體重、多運動才是預防乳癌最佳的方式。為此瑞亞健康事業藉由結合產品、課程與科技,針對不同族群需求量身打造,借由客製化的課程安排所需的飲食計畫與保健產品,並採用EPSON燃脂錶隨時讓參與者運動不累,隨時燃脂。


而客製化的課程以愛為出發,以現代人要瘦,更要健康為基礎,提供"為愛燃燒"課程,瑞亞健康事業不只要參與課程的人瘦,更要瘦的有目的,因此"為愛燃燒"課程,針對不同個案,量身發掘個人所愛所想,訂定目標,不管是為追求所愛而希望瘦一點,還是因為家人的關愛,要更健康一點,瑞亞健康事業"為愛燃燒"課程,將一路相伴,守護愛。